达奚鸢陌

听烟花易冷时的脑洞

一个有ooc,虐的脑洞,我爱他们

"Charles,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
我想,但我不能,对不起,艾瑞克
"Goodbye,old friend"
"Goodbye,charles"
又走了,艾瑞克,你什么时候才会留下来
"那个时候我还不懂顾全大局"顾全你
艾瑞克,我一直在等你回来
我得承认,我当时伸出手,只是想拉着你的衣角
艾瑞克,如果你早一点伸手多好,太晚了
至少,我们可以死在一起
至少,我们可以死在一起
——————————————————————
(分界线是逆转之后)
"Goodbye,old friend"
"Good luck,professor"
"Don't get on my way"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Eric,you are not along"



贾尼
"Jarvis,are you hare?"
"Always for you,sir"
铁人习惯了J的陪伴,以至于他认为
无论过了多久,无论失去多少,至少
他还有Jarvis
"I am not Jarvis,I am vision"
铁人不能软弱
托尼如是想着,于是他没有当着其他复仇者的面哭出来尽管其他人都认为,铁人的表情比哭还揪心
"Jarvis don't leave me body"
"sorry,Boss,l'm not Jarvis"
"oh,Friday,forgive daddy"

如你默认,生死枯等

J,我应该重建你吗?
当托尼按下最后一个键的时候
"good morning,sir"
同样的英伦腔
让铁人更加清楚的明白
Jarvis,世界上他最爱的人
回不来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