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奚鸢陌

芥子空间(四)完结

ooc啦
你们懂啦

接下来的几天,张起灵依旧是围着吴邪转,吴邪也和原来一样,和胖子插科打诨,吵不赢就找张起灵解围。
张海客过来的时候,家里只有吴邪一个人“张海客,我问你个问题,沙海计划你有没有对张起灵说过。”“没有啊,不是你和族长讲的吗?”吴邪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那,那整垮汪家的计划,也是张起灵出的?”“对啊,我还奇怪族长怎么会管这些事呢。”
思绪回笼,吴邪将茶盏搁在了桌子上,“我还是叫你张起灵,我就问你一句,你为什么要让我发现破绽。”“因为你不是他。”“谁?”“吴邪”吴邪有点气笑了,怎么又不是吴邪了?当初在西藏张海客也说自己不是。“那谁是吴邪?”“你不是我的那个吴邪。”“那你的吴邪在哪呢?”“死了,我的吴邪已经死了。”“哐当。”张起灵抬眼看了吴邪一眼,“我的那个世界,吴邪死在了自己的计划里,孤独的一个人死了,我出来之后彻底毁掉了汪家,通过青铜门,来到了这里。”“那我的张起灵呢!”吴邪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把揪住张起灵的领子。“时间也差不多了,你跟我走,去接他吧。”
一个月后,青铜门前,“你我都已经没有鬼玺了,如何开得了门?”张起灵只是摇摇头,“鬼玺只是为了方便外人开门,张起灵的血就可以在任何时间打开这扇青铜门。”吴邪知道这里的张起灵是一类人的称呼,“那开门吧。”张起灵点点头,许久未用的黑金古刀在手上一抹,鲜血直流。当张起灵的脸色已经苍白到透明时,青铜巨门终是缓缓开启。张起灵一把拦住了要冲进去的吴邪,“你不要进去,你会被困死在里面。”“我,不是你的吴邪”你不必护着我。“我知道”我只是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你受伤。张起灵抬脚走进了青铜门,片刻后背着一个人出来,吴邪轻手轻脚的接过那个张起灵,低声到了一句“谢谢。”下一秒却晕了过去。张起灵看着地上昏迷的两个人,拿过吴邪的手机给王胖子发了位置,安置好两人。转身便踏入了那扇青铜门。那扇困住了两个世界的张起灵的门,这一次,彻彻底底的合上了。
吴邪悠悠转醒,看见小哥守在自己的身边,问道:“小哥,我这是怎么啦?”还不待小哥回话,王胖子就急匆匆的推门进来,“哎呦天真,你说你和小哥整的什么幺蛾子,跑去长白山也不说一声。”“我没有说吗?不对呀胖子我记得我是和你一起去接的小哥啊。”“天真,你丫不会失忆了吧?你觉得现在是几几年啊?”“废话,当然是2015年啊。”王胖子看了眼张起灵,“天真,现在可是2017好吗?”“啊,那,那,我···”“没关系,不会有事,我们回家。”有那么一瞬间,吴邪被张起灵的迷了眼睛,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只是不由自主的答了一句“好,我们回家。”
END





番外后面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