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奚鸢陌

芥子空间

介子空间(一)
ooc就不必说了
角色不属于我,属于南派三坑
张起灵的人设有一定崩塌,剧情需要
接受的了就开始吧
———————————————分割线
自从搬到雨村后,两人之间很少有如此沉默的时候,吴邪坐在上位,张起灵坐在下首。“说吧,你是谁。”张起灵看着吴邪“张起灵”你的张起灵。“啪嗒”吴邪放下手中的茶杯盖“你不是,至少,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
两年前,吴邪带着王胖子两个人上了山,让自己的一干伙计全在山下等着。
“天真,你说要是小哥不认识你了,怎么办?”吴邪垂下眼睑,整理着自己的衣袖,状似不在意的回“还能怎么办,告诉他我是张家人,族长你布局成功了,汪家也倒了,你自由啦,然后给他张卡,天涯海角,相忘江湖呗。”“天真,你骗得了别人,未必框得过你自己啊”“胖子”吴邪看向王胖子“我不是他的谁,我要用什么立场怪他”王胖子还想再回几句,可看着吴邪眼底的坚持与脆弱,终究是吧嘴边的话吞了回去。深夜,吴邪伴着篝火“噼里啪啦”的声音,迷迷糊糊的睡了,半梦半醒间,看到个人影坐在自己旁边,给自己披了件衣服“小哥!”吴邪正要做起来就被人按了回去“睡吧,吴邪,我在这里,我不会走了,睡吧。”
当吴邪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坐在车里,躺在张起灵肩上,“吴邪,你醒了”温柔的不像话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吴邪看胖子坐在一边,就挤挤眼睛示意胖子解释一下,就见胖子一脸猥琐的扯着嗓门喊,“吴邪你是不知道啊,你睡的那叫一个香啊,小哥一路把你抱下来的啊,公主抱啊,除了换身衣服,其他时间可是一直都陪着你呢。”卧槽,劳资的形象就这么没啦!吴邪莫名觉得车里气氛有点尴尬,便赶忙坐正,偏头问张起灵“小哥,你接下来打算去哪啊”“吴邪,我不走了”“呃~”这不按剧本走啊,吴邪有点懵。表示万年失踪人口突然不走了,有点一时转不过弯来。“那,小哥我们去雨村吧”“好。”
半路上,张起灵向吴邪借了下手机,发了几条短信,然后就删了,搞得吴邪想问却又不好意思问,张起灵似是看出了吴邪的好奇心,“我叫了张海客”“小哥你要走”几乎是一瞬间,吴邪的脑子清空又无比清晰,说话的语气却又分外严肃,说话的时候还跳了起来撞到了车顶,张起灵没料到吴邪反应这么大,忙把他拉下做好,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吴邪,我说了,不走了,我叫张海客只是还有些事情需要交代,你告诉他去哪找我。”吴邪奇怪的看了眼张起灵,这闷油瓶什么时候话这么多,却还是依言给张海客发了个地址。
等到了地方,吴邪就看见张家三人组站在那里,吴邪本来有些不放心,但却被张起灵让胖子带回房间去休息,说是坐了一天的车累了需要休息。
当吴邪在看见张起灵是在晚上的饭桌上,张家三人组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点伤,张海客身上的伤最重,连拿筷子吃饭手都一抖一抖。“这是怎么啦”吴邪悄咪咪的问张起灵,当然以张家人的五感,吴邪还是得到了张海客一枚白眼,然后就看见张海客一哆嗦低头吃饭,一侧头便瞧见张起灵冷漠至极的扫视了一下。
fin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