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奚鸢陌

芥子空间(三)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转眼又到了夏天,“小哥!去钓鱼吗?”小哥点点头,转身拿了鱼竿就出去了。胖子拍了吴邪一下“还是咱们吴家小佛爷厉害啊,道上赫赫有名的哑巴张都被你调#教的那么好,可以啊。”“胖子你别瞎说,小爷我现在没心情和你胡闹。”吴邪转身就朝院子里走,第几次了,这种违和感在自己心里一点点蔓延,明明闷油瓶看着的是他,关心的是他,在意的也是他,可是总有些时候,吴邪感觉张起灵实在透过他看着另一个人。住到雨村后,两个人每天晚上都是相拥而眠,张起灵偶尔也会做恶梦,惊醒后会把吴邪抱的喘不过气来,作为沙海计划的布局者,吴邪的直觉一向灵验,这些日子吴邪也和胖子说过,可每一次胖子都在觉得是吴邪神经太敏感了,时间一长,弄得吴邪也觉得是不是自己神经太纤细了。
下午的时候,张起灵拎了一桶鱼回来,“做糖醋鱼,吴邪爱吃。”“小哥,你是不是记错了,吴邪不是很喜欢吃糖醋口的呀。”张起灵明显晃了下神,“那就做剁椒鱼头吧,少放点辣椒。吴邪的肠胃不太好。”说完便径自回了房间。胖子看着从角落里出来的吴邪低着头一副神色莫测的样子,开口安慰道:“吴邪你别放在心上,小哥应该是记错了。”吴邪只是摇摇头,也回了房间。
“小哥,你爱我吗?”“吴邪”张起灵抬起头,眼睛直直的看向吴邪“我爱你,一直都爱你。”又来了,又是这种感觉,这种透过自己看着别人的感觉。吴邪并不回话,只是转身离开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