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奚鸢陌

寻,归期

我愿意为你停留在这个世纪


只希望你还未远行


瓶邪cp 民国走向


长篇短篇未定


尽量三天一更


序章


窗外下着蒙蒙细雨,青衫少年斜靠在船边的美人椅上,手中虚拿着蓝封的书卷。“少爷,三爷唤您去书房一趟。”少年回头,真真是一副好皮囊,眉清目秀,尤其是那双眼睛,清澈干净。“你去回三叔,不必劝我,若是祖母父亲仍旧不允,便将我一直关着罢。”侍从将头低的更低“少爷,三爷说了,今天便是绑也要将您绑去书房”少年摇摇头,“既是如此,我便随你去一趟。”


推开书房的门,“三叔。”桌子后面的人头也不抬“坐吧。”“三叔,坐我便不坐了,有什么事情您便讲就是了”少年轻轻笑着,但仔细分辨,笑意却未达眼底。“吴邪,你当真要去,为了一个不知姓名,不知年龄,甚至是不知长相的一个人?”被唤作三叔的男子抬头看向吴邪,眉头紧簇,眼中的担忧与无奈浓的化不开。


“三叔,你是看着我从小长到大的,你知道,我认定的事情我不会改。”吴邪也不闪躲,直直的对上三叔的目光。“那好,你去,但你要知道,你要想离开这吴家族宅的大门,你便一定要肩负起吴家的责任。”吴邪的笑容依旧“三叔,我逃避了这么多年,空置的族长之位我也应当继承。”


“好,我会吩咐下去,族长的继承大典会加紧筹办,等你当了族长,母亲和大哥便也说不得你什么了。”


“如此,侄子便在此多谢三叔了。”出来院子,吴邪抬头看着终年乌云密布的天空“张起灵,我终是可以去寻你了,你可莫要我找太久。”


评论

热度(10)